Wednesday, April 30, 2008

Week 15 - 永远无法弥补的遗憾。。。

终于都到5月了,也就是我把小BB带来新山的日子。怎知道,才发现越来越多遗憾无法弥补。

今天去保姆家,保姆也是很舍不得小BB,千交待,万交待很多小BB的生活习惯。身为人父的我,感到非常无奈,自己的孩子,喜欢什么,不喜欢什么,我一点都不清楚。

保姆还交待说,小BB喜欢吃鱼和鱼圆,不喜欢吃肉,最讨厌吃豆腐。而我这个老爸,却时常给他吃豆腐,因为我认为豆腐比较容易喂食。就很奇怪为什么他不吃,原来是他不喜欢吃。

离乡背井讨生活,难道就要默默接受这一切?

我的大BB已经不跟我了,还好还有一个小BB。希望在不久的将来,我也可以把大BB带在身边。

希望和我一样的游子们,你们也可以早日把孩子带在身边。。。

2 comments:

tiramisu said...

不能弥补遗憾无所谓
重要的是不要再制造更多的遗憾

狂神 said...

老板,别开玩笑了!!就算多带几个你还是能应付的。。哈哈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