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4, 2008

Week 13 - 家,变了样。。。

上个星期,我拿了一个礼拜的假期,到KL散心,住在我叔叔的家。其实,我和叔叔年龄只相差4岁,所以从小我们是一起长大的。一起骑脚车,一起到菜园玩乐。长大后,因为工作的关系,感觉上很久没有和他聊天,所以,希望在这个星期里,可以和他好好的聊聊。

每天他都比我早出门,我就在他家看电视,看书,再不然就小睡。而他放工回到家后,也差不多晚上十一,十二点了。我们就在客厅里闲聊,可是他却没有一刻闲着,因为他需要准备第二天开会的文件。对他,家只不过是一个酒店,没有家的气氛。

记得小时候,爷爷奶奶们清早就出门割胶,最迟,下午两点左右就一定会到家,吵吵闹闹,非常热闹。

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我们的家越来越舒适,可是却越来越冷清。
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我们的家越来越大,可是人数却越来越少。
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我们的家在大城市里,可是左邻右舍却不认识。

家,在什么时候,变了样?从一个联络感情的地方,变成了酒店?

还是那句话,走了好久,好远,你是否还记得当初出来的目的?

早点回家吧,家人都在等你。。。

共勉之。。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Hello. This post is likeable,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, congratulations :-).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=).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, it is about the TV de LCD, I hope you enjoy. The address is http://tv-lcd.blogspot.com. A hug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