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8, 2008

Week 30 - 不一样的圣诞节













今天我和几个热心公益的网友到新山taman sutera的孤儿院陪那里的孤儿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圣诞前夕。

这里的小孩,有80%是印度人,这是我非常惊讶的。向负责人了解后,原来大多数的印度小孩,是因为父亲酗酒,或者吸毒,所以就被送到这里。这里也有很多单亲妈妈,和小孩一起住在这里。了解后才知道印度社会存在的问题,已经不能够忽视。


一个简单的蛋糕,我就能够体会他们的喜悦。对我们来说,随时随地都可以享用一个蛋糕,而他们,可能一年就只有一次。







常常听到身边的人埋怨这个,要求那个。永远都不会满足。所以,我希望这一类型的朋友,多到老人院,或孤儿院看看。你就能体会到,自己有多么的幸福。。。

共勉之。。。

1 comment:

花罗汉 said...

现今的孩子还真的身在福中不知福,有机会我也得带孩子们体会别人的生活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