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9, 2008

Week 1 - 2008新年第一炮

就在2007年的最后一个夜晚,汽油起价的谣言满天飞,一下说起5角,一下说起7角,搞到大伙儿都赶在午夜12点前把油缸添满。

而我,绝对没有到油站排队,虽然很多人都劝我去。不知道为什么,我总觉得,这些排队打最后一缸油的人很白痴。怎么说?如果是我,我一定抢在午夜12点后,打第一缸的贵油,来警惕自己,这一切,都有国阵政府造成的,我们应该要牢牢记着。

不要贪图一点点的蝇头小利,一定要记得,百物涨价,自安败坏。这一切的一切,都是你们自己选出来的国阵政府造成的。

投反对党虽然不可以让汽油跌价,但是,只要有超过75个反对党议员进入国会,反对党就有机会不让汽油起价。

你---要不要赶在午夜12点前打满油,省下那10块钱。。。。是你自己的决定。。。。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百物涨价,"治"安败坏。

bdBO said...

汽油起价是晚與早的問題...
其實與其他國家來比較的話,
大馬的油价其實是很便宜的...


B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