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1, 2007

Week 27 - 小强,你让我感觉自己像废物

今天,净选盟为了呈交备忘录,29人被抓,当然,其中一个,一定是小强(蔡添强)。

记得9/12/07当天,小强原本在新山举办讲座会,谁料当天无法出席,原因是被扣留。怎知,两天后,又再度被抓。警察强行从小强的PROTON TIARA,把他扣留。我已经忘记这是小强第几次被抓了。

姑且不谈他这样做到底是对还是错,至少,他为了自己的理想,放弃了一切。他的女友,是香港人,可是却不能够入境我国,因为移民局不让他入境。虽然这样,他也不妥协。继续为了理想而奋斗。

再来谈谈他的座架,他身为公正党全国副主席,出入竟然没有房车接送,如果换作执政党任何一个副主席,身价至少过亿。还记得和魏家祥吃饭的时候,他大大声告诉我,加入马华没有“炕头”。可是我却看着他开30万的车。

虽然说,如果每个人都要当医生,那么就没有人耕田。但是,这种吃力,又不讨好的事,又有谁愿意去做?

这里我要强调的是,今天,也就是11/12,反对党离席抗议《宪法修订法案》,而国阵的189名议员,却通过这项法案。这189名议员包挂马华,民政的议员。这件事告诉我们,只有 打破2/3的垄断权,我们才有机会反对一系列不利人民的宪法被通过。马华,民政在你面前讲到多么威武,在国会里面,肯本屁都不敢放。

1 comment:

Kee Wai said...

说得好。。。
不可能全世界的人都是医生律师,毕竟还是需要有人去耕田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