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3, 2007

Week 26 - 走了好远,好久,已经忘记当初出来的目的

很少在我的周记,抒发自己的感想。

因为最近发生很多事,让我感受良多,每天工作,没有停下来,所以,今天我决定放慢速度,回头看看身边的一切。这一看,真的让我感受良多。

在大道的休息站,以往我都是上个厕所,就赶着上路。今天,我才发现,一个休息站,也有一番风味。一辆小卡车,停在休息站,售卖水果,零食,人来人往,好不热闹。看了30分钟,心里想到,人,需要的不多,想要得却很多。为什么为了追求不切实际的事物,而忘记当初的目的,到头来,还不是一场空。

自从踏入社会工作,感觉上走了好久,好远,真的已经忘记当初的目的。

有时候,放慢速度,回头看看,你才不会忘记当初的目的。。。

共勉之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