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4, 2007

Week 9 - 给刘启盛的一封信

大老板你好,

在这里,我先恭喜你,贵公司还是一样不停的得奖。我一直在想,难道还有比你更差的发展商?不然为何你可以得奖?

几年前,我在贵公司的Bukit Indah的办事处,插了一只属于我的小旗,从此便和银行签了卖身契。不过想想,这里的产业,设计时髦,有公园,马路宽阔,20年的卖身契,是值得的。满怀期望的等待房子竣工。

无可否认,你财雄势大,我们不必担心你因为销售不好而停工。但是,当你把钥匙交给我的时候,原来噩梦才刚刚开始。

安装水表,电表,我就在房里的墙壁看见潮湿的水印。心想,我明明没有开窗,难道屋顶漏水。我就到你的销售处投诉,帮我插旗的那位小姐,马上翻脸(售后服务,简直是差),说是我没把窗口关上,才会这样。

好,我就确定所有的窗口都关上,几天过后,潮湿的水印依然还在。我再次到销售处投诉,结果他叫我回去等,说会派人前来调查。不久,有个mangkali来到我家,起初我以为是保安人员,原来是销售处派来的人(我昏)。语言不通,没有工具,就来调查。结果,我放弃了,就联络我的朋友,叫他帮我检查,结果发现,是埋在墙里的水管破裂,而漏水。结果,你们用了接近两个多月的时间,才把这个问题解决,可怜的我当时还在新加坡工作,来来回回,浪费我的时间和金钱。

最近,我看见你的Setia Tropika广告打到飞天顿地,希望你对得起所有购屋者,这可是很多人一生唯一的产业。

还有,忘记告诉你,你也获颁一个非常有意义的奖项。你在花了两个礼拜在Bukit Indah从建马路,在还来不及画上白线的时候,这条马路就烂了

祝你安康
倒霉的购屋者上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