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, 2007

Week 8 - 客工悲歌何时了?

一个普通的周末夜晚,绰号魔鬼的阿祥(称他为魔鬼,是因为他可以为了工作而不必休息,一年只休息几天),像平时一样的开着电单车,从新加坡放工回新山的家。过了关卡,往Jln Skudai的海边路回去。(在此,让我们给首相一个掌声。)

就在废置的水上浮城的交通灯前,遇到了红灯,阿祥没办法只好停下。忽然间,有人用硬物从后面把阿祥打晕了。为了避免阿祥认得匪徒,所以,匪徒狠狠的攻击阿祥的脸部。(在此,让我们给警察总长一个掌声。)


可怜的阿祥被打得根本没有能力抵抗,痛得晕下去了。当他清醒,已经躺在医院了。政府医院却断定阿祥只是皮外伤,所以没有急救。

第二天一早,阿祥的家属,马上把他转到私人医院。经过医生的检查,发现他的下巴被打断,鼻梁被打歪,眼睛重伤,马上替他进行手术。(在此,让我们给卫生部长一个掌声。)

最神奇的事情发生了,阿祥的家属,前往警局报案,可是,警察却把被打枪,改成车祸。因为没有证人可以证明阿祥被打枪。(在此,我们给胡亚乔一个掌声。)
过后,我就联络巫成豪医生,他就安排助理前来了解事情的经过,而且考虑安排记者前来,所以问问家属的意见。(在此,我们给巫成豪一个掌声。)
结果,家属怕事情闹到,担心阿祥被寻仇,所以不赞成记者前来。(在此,我们替怕事的华人,默哀一分钟。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