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6, 2009

Week 3 - 八国联军

首先,大家先看看八国联军的简介

1900年(庚子年)中国被英国、法国、德国、俄国、美国、日本、意大利、奥匈帝国的八国联合军队入侵。前期由英国海军将领西摩尔率领,开始时总人数约3万人,后来有所增加。此事件最后以中国战败,联军占领首都北京、清廷政府逃往陕西西安,谈和后中国付出白银4.5亿为终(四亿五千万即当时中国总人口,以示每人一两,达羞辱中国人之意)。战败后,联军提出《议和大纲》,迫使清政府全盘接受,并于1901年9月7日签署了《辛丑条约》。后八国联军除留一部常驻京津、津榆两线,其余撤兵回国。

在这里,我不是要和大家谈历史,我之所以联想到八国联军,是因为看了报纸的新闻头条《大道合约解密》

满清政府,之所以签订《辛丑条约》,是因为战败,而我们的政府和大道签订如此不合理的合约,是因为什么,看来只有当时的人才明白。

如此丧国辱权的合约(在这里请容许我用丧国辱权),还不止签订一份,全国二,三十家大道公司,手中都有一份。

全世界的历史,都有记载八国联军,不知道以后的历史,会不会记载20条大盗联军?

支持国阵,繁荣昌盛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