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4, 2009

Week 2 - 买礼篮

再过20天,就要过年了,不知道大家的心情如何。虽然说行情不好,可是年还是要过,大不了少买一点年货,少带两个新帽。

所以,我就趁着今天周末,就和老婆孩子到我家对面的购物中心走走,顺便买个礼篮,作人情。走进余仁生,从传单看重了一个礼篮,就向售货员要。

怎知,售货员回答道,先生对不起,我们这里的酒牌还没拿到,所以没有卖有酒的礼篮。我问道“那么你们不是错过了这个新年的赚钱良机?”那位售货员回答道“先生如果真的要,我可以安排人送到你的车,就是不可以摆出来卖。

这个小插曲,让我沉默了一会儿。

一开始,我还以为我到了吉兰丹,不然怎么会发生不可以卖酒的事。我人在JOHOR,要买酒还要偷偷摸摸,而所有人都习以为常,而回教党说要控制酒牌,所有人都好像发疯似的反对,却不知道自己已经在偷偷摸摸买酒的日子生活了那么久。

看来国阵在媒体包装上,果然下了功夫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