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7, 2008

Week 23 - 916大马奥斯卡颁奖典礼

在某处看到的,和大家分享

最佳电影 : 《308之夜》
最佳导演 : 安华《916之梦》
最佳男主角 : 伯拉《梦中人》
最佳女主角 : 郭素沁《监狱风云之火箭十三妹》
最佳男配角 : 阿末伊斯迈《寄人篱下》
最佳女配角 : 陈云清《洗冤录3》
最佳新人 : 赛夫《股惑仔之后庭开花》
最具人气 : 柏特拉《光头博客》
最佳外国电影 / 最佳编剧 / 最佳特效 / 最佳剪接 : 纳吉《人肉叉烧包之蒙古碎尸》
最佳本土电影 : 《林甘正传》
最佳成人电影 : 《老蔡传奇之同一个房间》
最佳悬疑片 : 《C+侦探之一切由失踪开始》
最佳恐怖片 : 《午夜凶令之ISA》
最佳旅游宣传片 : 《远走高飞之台湾考察团》
最佳电影主题曲 : 行动党 《改变》
最佳服装设计 : 黄燕燕 《透明睡衣》
最佳摄影 : 罗国本 《林甘正传》
终身成就奖 : 马哈迪 《黑马王子之重出江湖》

评审团 : 大马人民

2 comments:

TING said...

善婷的顾客老板,
小妹我刚从您的部落里逛了一圈出来,阁下的文字的确道出不少人(尤其是我国华人)的心态和心声,当然包括小妹在内。
小妹我对于老本行以外的课题乃知识浅浅也;只知道我们要认真工作;积极上进;爱护公物;循规蹈矩;利人利己...没错,仅仅一撮人施行以上一切,是不可能达致天下太平的,但只要自己是其中一名,那就阿Q一点的告诉自己:世界因我而多了一份美,我这生活在马来西亚的华人,渺小但是有点重要哦~!
一个人的力量的确很难捍卫整个社会安定;但是,对于您的太太和大小B来说,在家门以外看似微薄的力量,回到家里头,你却是在她们的世界里最强最有力和最实在的POWER RANGER咧!
我个人有点偏袒,我认为全世界的人加起来也不比我的一家子来得重要。外面有不少人的脑壳都不太对劲,你我都有心无力;但只要我能让我的家人开心舒适的生活着,外面的一切都是次要,同意吗?

狂神 said...

妙,妙,妙。。。。好贴切的奖项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