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2, 2007

Week 23 - 华人,你的名字叫自私

不希望发生的事,终于都发生了。。。

昨天傍晚,我太太独自开车从KEMPAS回BUKIT INDAH的途中,被一位印度同胞故意撞了一下,我太太不理会他,因为我交代他,不管怎样,遇到这种情况都不要下车。。。

结果,他发现那为印度同胞一直跟着他,所以,他不直接回家,就把车开到NUSA BESTARI的OLD TOWN 附近,希望有人可以帮他。。。

他就开窗,向正在咖啡店用餐的食客求助,结果,那几位华人既然告诉他,我不知道,你找其他人!!!我太太就只好再走前点,向一对情侣求救,还好,总算他肯帮忙,向我太太伸援手。。。

对于我太太遇到这件事,我一点都不惊讶,因为生活在新山,我已经做了最坏的打算。而令我最愤怒的,是那几位华人,自私,怕死,懦弱。。。。

时常在网络上看人家回帖,"当你遇到有人被抢,你会怎样?"很多人就喊打喊杀,什么打到他们够够力啊,这个那个。。。现实生活中,根本就是自私,怕死,懦弱。。。

所以,我希望这里的华人,我不要求你们喊打喊杀,只希望在这种情况,伸出援手,给予受害人最基本的帮助,不要躲在网络世界里,喊打喊杀。。。

1 comment:

Momolimlo said...

阿粗来看看,一样的风格哦~
http://momolimlo.blogspot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