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4, 2007

Week 14 - 不关我的事

今天特地拿了半天假,约了几个CARI的网友,跑到全柔最大的组屋区(皇后),做选民登记。

一到那里,垃圾臭味满天飞,沟渠阻塞,围墙倒塌,还有一大堆的民生问题,想想,到底当地政府在做些什么。

"好了,开始吧!"我们就分成两组,挨家挨户的拜访,协助那些还未登记成选民的人,成为合格选民。希望他们利用自己的权利,大选时出来投票。

开始时,我还满怀期望,因为带了几百张的表格,还担心不够。怎知道,还没走完一座组屋,我已经心灰意冷了。

"不关我的事"
"投不投还不是一样"
"马来人一定帮自己人"
这些都是我们得到最多的反应。

不过,我们应该往好的方面想,热情的阿公阿妈也很多。

走进住家里,天啊,原来我国真的还有很多人生活在这样的环境。说难听一点,国阵议员家里的厕所,都比这些人来的大(只是个比喻,没有侮辱的意思)

没多久,天不做美,就下起大雨了,大伙们就只好收队了。

有时候,觉得自己很傻,这样做真的有用吗??不过想想,所有人都要当医生,总要有人耕田吧?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