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6, 2009

Week 14 - 不拨款,不承认

其实,我还蛮佩服华团一行人的精神。几十年来,多少为华团领袖见了多少为历届首相部长。最后的答案都是一样。

我是独中生,从13岁起就已经尝试过挨家挨户的筹款。对于我来说,这是一个不错的经验。而独中每年都替邻国造就了不少专才,而且独中统考文凭也受到不少国际顶尖大学所认同,却偏偏只有本身的政府不承认。什么不符合大马的教育政策,这些都是当权者的废话。

马华每次面对华社时,都说把马华送进国会,内阁里才有华社的代表协商。为什么不能制度化的建华小,为什么不能制度化的拨款。这都是马华协商的成果。

所以,如果华社再投马华,这等于害了马华。所以,要消灭巫统,一定要先把巫统的左右手砍断。所以,一定要先把马华消灭。这样巫统就没有办法来危害华社。

向极端,贪污,烂权,朋党,裙带,嚣张,狂傲,自大的巫统说--不。就要先向马华说--不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