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0, 2009

Week 8 - 白螞蟻

这是一部JOHOR人自拍自导自演的温馨剧。然而,这部制作仅7000零吉的电影,却掀起了海啸, 助全國489間華小加速脫離“殘舊”深淵.

但所謂“熱烈”不是電影收益報捷,而是電影“賺”了觀眾的笑聲和眼淚,更引起許多人對華小白螞蟻問題的關注,包括教育部副部長拿督魏家祥博士。就這樣,電影的感染力,促成教育部在最短的時間,完成鑑定及撥款維修全國489間殘舊及受白蟻侵蝕的華小。

因受經費限制,電影拍攝過程只採用簡單器材,并靠一群義務幫忙的友人拔刀相助完成.

不知道是教育部长后知后觉,还是当作看不见。怎么可能会不知道全国的华小都面对白螞蟻的问题。

所以说,没有知识,也要有常识,没有常识,也要看电视。身为高贵的教育部长,怎么会后知后觉呢。

看来,白蚂蚁的导演,下次应该要开拍"马来剑","大水灾","攫夺匪"等电影,好让我们的部长大人,能够知道发生在百姓周边的事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