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3, 2008

Week 26 - 回家

我有一个老友,和我一样,都是在外地讨生活,不过他比我好命,只在离自己的老家50公里外的地方工作。

不过很奇怪,他很少回家,即使过年过节,回家也不会超过2天。每天总是说,要工作,跑不开。是为了工作,还是女友,我不知道。

昨天,有人告诉我说,他回家了,他终于要回家了,而且还会在家呆上5天,我很惊讶,很好奇的问他回家常住的原因。原来,他的父亲去世了。。。。

听到这个消息,我很难过。难过他终于可以回家那么多天,却是因为要奔殇。

不知道要说些什么,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希望他以后可以多些时间陪陪他的母亲。

而正在看你们。。。。多久没有回家了?

2 comments:

TING said...

是咯,人要计划未来,也要活在当下。父母亲真的是世界上最最珍贵的人。

狂神 said...

我想我应该认识你那位朋友吧?哈哈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