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5, 2008

Week 9 - 给何国忠的一封信(怒不称呼)

何国忠您好,

老粗乃居銮人,和你一样,銮中毕业(最近我才知道你也是銮中生)。最近得知你代表马华出来竞选居銮区国会议席,让我非常惊讶。惊讶的是听闻你饱读诗书,知识渊博,还是博士级的人物。还打着“学者回乡,贡献力量”的竞选口号,来替马华竞选。

不知道你是否还记得,在銮中的6年岁月。我记得每一年,我们都需要挨家挨户的到处筹款,什么义卖会啦,娱乐市啦,建校基金啦。甚至当时被公众骂我是乞丐,我都没有埋怨过。因为我清楚的知道,没有向大众筹款,銮中就活不下去。礼义廉耻,这四个字就高高挂在礼堂上。加上我又参加了男童军,对日行一善也印象深刻。

每当校长宣布,今年的义卖会,非常成功,总共筹到多少多少,我都感到非常自豪。你是否也有同样的感受?

现在,你决定代表马华,出战居銮,我真的想不到一个支持你的理由。

怎么说?

统考文凭,到今时今日,都不被政府承认,每年有多少万名独中生,离乡背井,到台湾,新加坡深造。去了多少人,回来的又有几人,难道你不知道?居銮的律师可能不知道,没有可能,身为博士的你,不知道吧?

好好好,我就幻想成,你成功进入国会后,会努力争取。可是,你还记得当年的四君子吗?打着“打入国阵,纠正国阵”的口号,现在剩下几人?

国阵的党鞭制度下,你难道真的可以不畏强权?据理力争??

校长时常提醒我一句话--今日我以銮中为荣,他日銮中以我为荣。

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。。。。

学弟91-323启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