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5, 2007

Week 2 - 灾难当前,政府到底能够为人民做些什么?

老天是否觉得票仓的人命比较硬,既然在一个月内开了票仓的人两次玩笑。

虽然我不是灾民,可是我身边有太多太多的灾民。加上昨天到灾区探望朋友,让我伤感很久,有感而发。

一到朋友的家,第一句话就是"我还以为世界末日到了,再也看不到你"。我心里在想,真的有那么严重?淹水,救人,停电,制水,派水,抢水,抢购干粮,抢油,彷徨,恐惧,害怕,无助。这就是灾区难民上个星期的生活,每分每秒都活在恐惧中。

这些,人民都默默啃了下去。。。

最让人痛恨的是,肤色决定灾民的命运。

JOHOR选民,一向来都给予国阵100%的支持,即使国阵派一只狗上阵,选民也照投不误。

好啦。。。既然JOHOR选民这么支持国阵,照例政府应该对JOHOR选民百般照顾,好让JOHOR选民安居乐业。

结果。。。JOHOR选民不但没有受到政府的照顾,在生命没有受到保障下讨生活。JOHOR选民也不介意,自己成立先锋队自保。用人力来和这些人为的事对抗。

好啦。。。现在,连老天爷也要试探JOHOR选民的忍耐极限,送了一场百年罕见大水灾为新年贺礼,而且,一次比一次严重,看看他们支持的政府,如何协助他们度过。

可是。。。JOHOR选民敬爱的政府,爱戴人民的部长,却没有人要伸出援手,在国外逍遥快活。有些地方甚至出现,谢谢无名英雄,靠政府我们死定的布条。

看看。。。灾难当前,灾民无助,暴民乘水打抢,拯救队伍看肤色救人,为国为民的部长出国度假.大选就在不久的将来,JOHOR选民的决定,是抵死,还是要改变?我们就一起期待吧。

No comments: